鹏鹏
魅力四射
魅力四射
  • 最后登录2010-11-02
  • 粉丝3
  • 关注1
  • 发帖数405
  • 金币113个
  • 声望109点
阅读:1348回复:6

近些时间怎么发现与非非跟宝贝不咋出现了呢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0-08-30 21:58
近些时间怎么发现与非非跟宝贝不咋出现了呢
看前几个帖子看宝贝家里出什么事儿了?
怎么回事啊?
这么长时间也没音儿了  怪着急的
于非非  你家还能出事儿啊?
是不是吃饭不带钱 让人扣哪儿刷一年碗去了?
呼吁各位新老会员多多出来冒个泡  
潜水时间长也不好  
 
人王伏羲
八面玲珑
八面玲珑
  • 最后登录2011-03-18
  • 粉丝9
  • 关注7
  • 发帖数830
  • 金币1552个
  • 声望244点
1楼#
发布于:2010-08-30 22:24
与非非怎么样了,我不知道,但是,宝贝吗,,,她很好。。。。。
人王伏羲
八面玲珑
八面玲珑
  • 最后登录2011-03-18
  • 粉丝9
  • 关注7
  • 发帖数830
  • 金币1552个
  • 声望244点
2楼#
发布于:2010-08-30 22:25
现在,整个论坛里,找不出第二个比我更了解宝贝的人了
姣姣小娘子
左右逢源
左右逢源
  • 最后登录2012-03-29
  • 粉丝4
  • 关注2
  • 发帖数267
  • 金币511个
  • 声望68点
3楼#
发布于:2010-08-31 08:43
回 2楼(人王伏羲) 的帖子
宝贝妈妈还好么?
与非非家生意忙吧,可能没太多时间,话说我也像找个工作忙忙、、、
与非非
总版主
总版主
  • 最后登录2013-10-16
  • 粉丝31
  • 关注24
  • 发帖数428
  • 金币2232个
  • 声望146点
4楼#
发布于:2010-08-31 10:28

我很好,谢谢大家惦记~!

确实如小娘子说的,忙了好长一段时间。

自从上次说要扒房子,一直没扒,来回倒腾店里的货就倒腾了一个月,后来见不扒了就猛进货,趁着学生放假都在家,多赚点儿,嘿嘿~

过一阵学生都开学就没那么忙了。

偶尔我会不登陆来瞅瞅,见没有广告删了就走了。
快乐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;简单是我喜欢的生活。
人王伏羲
八面玲珑
八面玲珑
  • 最后登录2011-03-18
  • 粉丝9
  • 关注7
  • 发帖数830
  • 金币1552个
  • 声望244点
5楼#
发布于:2010-08-31 18:49
回 3楼(姣姣小娘子) 的帖子
她妈妈都出院很多天了。。。。不过听宝贝说,不太舍得花钱买好药。。。。

你看孩子,哪有时间上班啊。

要是真想找工作,我给你介绍一个。。。。
鹏鹏
魅力四射
魅力四射
  • 最后登录2010-11-02
  • 粉丝3
  • 关注1
  • 发帖数405
  • 金币113个
  • 声望109点
6楼#
发布于:2010-08-31 20:42
不管怎么说  因为种种原因  大家都不怎么上论坛了
希望大家都能够事事顺心  让我们几个又能在一起神砍大山 哈哈

返回顶部